桑拿广州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8147|回复: 573

新市新街QT

  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3

帖子

23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3
发表于 2020-5-3 17:5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年疫情导致各家桑拿和水汇长时间关门不营业
LY们在家饥渴难耐,BZ们在家无收入也是无奈
前段时间群发微信中每个BZ问哪家有营业的。
仅有一家回复有营业....是BZ业余在外边兼职做酒店式98的。
游客,本贴这些内容被隐藏,如果您需要查看这些隐藏内容请 回复本贴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主题

60

帖子

1762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1762
发表于 2020-5-30 15:3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,沙发狼友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97

帖子

233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337
发表于 2020-5-30 16:0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4

帖子

14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40
发表于 2020-5-30 17:47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5

帖子

6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60
发表于 2020-5-30 20:00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的6是严严实实啥啥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19

帖子

86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862
发表于 2020-5-30 23:57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,好人一生平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

帖子

2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2
发表于 2020-5-31 01:32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3

帖子

6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65
发表于 2020-5-31 03:14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7

帖子

8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84
发表于 2020-5-31 03:47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1111885556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7

帖子

139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39
发表于 2020-5-31 04:02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dghjjkjbg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桑拿广州网

GMT+8, 2020-8-9 04:24 , Processed in 0.218401 second(s), 27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